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 列表

图书馆民主评议党员制度

添加时间:2018-11-01    预审:朱东妹    点击量:


根据《中国共产党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基层支部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制定本制度。

一、本着从严治党的方针,党支部应按照党委的部署,每年召开一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二、评议一般要经过学习教育、自我批评、民主评议、组织考察、表彰和处理等阶段。

三、评议要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分清是非,提高觉悟,增强党性。

四、党支部要了解党员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并做好必要的准备工作,避免仓促从事。

五、通过民主评议和组织考察,加强对党员的教育,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六、支部要认真组织评议,严格掌握标准,提出正确的组织意见,做好妥善的处理工作。要加强思想工作,使评议党员过程成为对党员思想教育的过程,不断提高广大党员的思想素质。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有关材料的归档,严格按照组织部门的文件精神办理。

 

 

图书馆党总支

○一七年八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