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列表

图书馆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

添加时间:2018-12-29    预审:朱东妹    点击量:


12月24日,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图书馆党总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工作。领导班子、各部门主任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述职考评会。

会上,5位党支部书记从基层党组织建设、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支部工作存在问题及整改等方面依次进行汇报,汇报既展示支部的工作亮点,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馆长方青在点评中指出,各位支部书记述职内容具体,充分展现了一年来开展的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值得各部门学习借鉴。希望各支部能结合所在部门的实际工作开展更有特色的党建工作,将党支部的建设能建立在日常工作之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开展工作困难职工的对接和帮扶工作。

党总支书记程文海最后总结说,首先代表党总支、领导班子感谢各位支部书记这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充分肯定各党支部2018年在标准化建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一岗双责、党支部特色活动、党员带头模范作用等方面的成绩。建议具体工作还需要进一步量化,还需要进一步树立典型,提炼党建特色工作;希望各支部对照梳理出来的问题清单,逐一整改落实。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基层党组织党建标准化建设的要求,加强支部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突出工作重点,突出问题导向,从解决存在的具体问题入手,夯实基础,主动思考和谋划明年的工作。

会上,图书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考核组结合各支部的述职打分,评选出了2个优秀基层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