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列表

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添加时间:2019-01-09    预审:朱东妹    点击量:


2019年1月8日,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总支委员参加学习会。

程文海就《条例》出台的背景及意义、章节重点解读、贯彻和实践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领学。他强调,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着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他要求,各总支委员要深入联系支部带领广大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支部建设,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要将支部建在图书馆的服务点上以“钉钉子”精神,规范党支部工作,从严落实《条例》的各项规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