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列表

参考咨询部党支部召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添加时间:2019-02-28    预审:朱东妹    点击量:

 

2月27日,参考咨询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敬文馆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支部书记王会梅老师主持。会上,王老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学习了《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教师行为十条规范和十条禁令》等文件。教育部以如此具体的规范内容,为高校教师如何做一名修心进德、正身育人的好老师指明了方向,内容详实具体,可操作性和参照性强,易于对照实施。

通过本次学习会,党员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大家表示将自觉规范个人言行,恪守职业道德规范,主动接受社会、家长、学生监督。每个党员结合自己的体会深入阐述了自己对教师行为规范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