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列表

研究生党支部党员活动日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添加时间:2019-02-28    预审:朱东妹    点击量:

进一步规范师行为准则,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2月27日下午,研究生党支部在敬文馆四楼研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卫东主持。

学习会上,刘卫东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教职工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的通知》、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安徽师范大学构建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特别强调了学生党员谨防学术不端等违纪违规行为,他希望学生党员能从这些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加强自身修养,提高道德素养和职业素养,严格遵守各项规定。

理论学习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新学期新作为,大家将以这次师德师风学习会为契机,开好头,起好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新学期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