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列表

研究生党支部党员活动日集中学习《2019年你不可不知的党史国史纪念日》

添加时间:2019-02-28    预审:朱东妹    点击量:


回顾历史的足迹,聆听历史的启迪。1月9日,图书馆研究生党支部在图书馆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19年,你不可不知的党史国史纪念日”专题学习会,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卫东主持。

学习会上,刘卫东指出,回望2018,我们经历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等重要纪念日。2019年已经到来,展望新的一年,2019年3月,西柏坡会议(七届二中全会)召开70周年;5月4日,“五四运动”一百周年;10月1日,新中国成立70周年;12月19日,澳门回归祖国20周年; 2019年12月,古田会议召开90周年。会议最后,刘卫东强调,了解党史国史,缅怀先辈先烈,是我们每一位党员同志的义务和责任。

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手握时代的接力棒,新时代的我们更要不忘初心,回头看看来时的路!学生党员张乐飞表示,通过此次党员活动日开展的理论学习,对党和国家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更加清晰地了解到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应该如何去做,才能更好地为党组织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