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列表

图书馆党总支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添加时间:2019-03-05    预审:朱东妹    点击量:

   3月4日,图书馆党总支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程文海主持。

   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在坚定政治信仰、增强“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正风肃纪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出台,正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也是党中央深刻总结历史经验和新鲜经验对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就《意见》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强化组织实施等几方面内容做了细致详实的解读,并就深入学习贯彻《意见》提出了要求。必须旗帜鲜明的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不折不扣地执行党的政治路线。党员干部必须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与促进图书馆发展、加强业务学习相结合;把党的政治建设与个人奋斗目标、实现自身理想价值相结合,坚定政治信仰,增强“四个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