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列表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添加时间:2019-03-07    预审:朱东妹    点击量:


3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为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一楼视听阅览室集中观看,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过去一年我国发展面临多年少有的国内外复杂严峻形势,经济出现新的下行压力。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又取得新的重大进展。李克强总理从八个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提出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并从十个方面对2019年政府工作提出了建议。

观看过程中,大家边听边记,认真学习。会后,党总支书记程文海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中央战略部署上来,结合图书馆各岗位工作实际,将要求最终落实到服务师生的各项工作上去,与加强业务学习相结合,为推动图书馆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