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列表

图书馆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添加时间:2019-03-07    预审:朱东妹    点击量:

 

36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程文海主持会议。

程文海就党支部组织生活、三会一课主要内容、组织生活的创新途径进行了详细解读。程文海指出,三会一课是我们党内一项覆盖全体党员、活动频率最高的制度,基层党建工作是否有效与三会一课活动开展的实际效果有着直接关系,我们必须高度重视。他强调,各党支部要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程文海围绕党的组织设置、班子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支部换届选举、作用发挥途径、基本工作保障、规范支部工作专项整改等七个方面的内容,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是抓实基层、打牢基础和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重要举措,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学校《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要求,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