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列表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添加时间:2019-03-07    预审:朱东妹    点击量:

为认真总结工作、相互借鉴经验、分析存在问题、研究整改意见、推动党建工作开展,切实将支部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图书馆研究生党支部36日召开组织生活会,听取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刘卫东述职报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刘卫东指出,2018年研究生党支部在党总支的关心和指导下,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取得了抓学习教育,促进党员理论素养水平;抓组织建设,凝聚党员群众工作合力;抓特色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方面的成绩。但也存在重发展轻党建和党建形式单一等问题。同时,也提出今后整改措施:加强组织建设,争取发展一名新党员;加强组织日常工作;将精神融入贯穿到专业学习和社会奉献中,在2019年党建中取得新成绩。

支部全体党员也进行了进行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大家分别结合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用具体事例说话,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党性体检”,使大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和反思,达到了预期效果。

最后,支部根据测评情况和党员的现实表现评定了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