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列表

参考咨询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添加时间:2019-03-14    预审:朱东妹    点击量:

 图书馆参考咨询部党支部3月13日在敬文馆二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文件《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在总结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改革发展成就和经验基础上,面向未来,明确了教育现代化的战略目标、任务和实施路径,为新时代教育现代化建设擘画了宏伟蓝图。《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对于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支部党员表示必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党的意识,强化组织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也进行了进行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支部根据测评情况和党员的现实表现评定了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