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列表

图书馆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

添加时间:2019-03-14    预审:朱东妹    点击量:


3月13日,图书馆以党支部为依托,组织各部门教职工集中学习《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由各支部书记领学

《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是我国第一个以教育现代化为主题的中长期战略规划,是党和国家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是新时代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纲领性文件,定位于全局性、战略性、指导性,面向未来描绘教育发展图景,系统勾画了我国教育现代化的战略愿景,明确了教育现代化的战略目标、战略任务和实施路径。支部书记从战略背景、总体思路、战略任务、实施路径和保障措施五个方面对《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分析与解读。《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优先安排、优先保障、优先满足的突出位置,到2035年基本实现教育现代化,是教育领域全体肩负的艰巨任务和光荣使命,《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的出台,正是为履行这一任务和使命提供了路线图和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