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列表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添加时间:2019-03-14    预审:朱东妹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根据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2019〕7号文件“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图书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座谈会并于3月13日下午顺利完成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董家魁主持。

会上,董家魁同志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和程序、对评议注意事项着重进行了强调。随后,各党员按照党员标准对自己进行了党性分析。每位党员都做了自我批评与互评,通过对自己的剖析以及听取其他党员的意见,充分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并表示就不足之处进行完善,让自身得到提高。最终,经过评议,本支部12名党员,4名党员评议为优秀,8名党员评议为合格。

最后,董家魁书记作了点评,他指出,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都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专题组织生活会既是一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学习会,是一次凝聚人心的动员会。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坚守在各自岗位上,进一步推动图书馆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