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列表

参考咨询部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添加时间:2019-04-04    预审:朱东妹    点击量:


4月3日上午,参考咨询部党支部在敬文馆四楼会议室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会梅主持。

会议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新闻视频,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出发,深刻阐述了办好思政课的重大意义,深入分析了教师的关键作用,明确提出了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的重大要求,坚定了广大思政课教师把思政课办得越来越好的信心和决心,为我们推进思政课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然后,支部党员学习了文件《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

大家表示要将学习重要论述转化为理论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升自身素养,更好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