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列表

【“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图书馆党总支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集中研讨会

添加时间:2018-07-29    预审:朱东妹    点击量:


图书馆党总支中心组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集中研讨会,全体党总支委员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程文海主持。

会上,大家围绕警示教育“六聚焦六整肃”要求,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和“三严三实”原则,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深入思考“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开展了集中研讨。

程文海在最后总结中强调,深入推进“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一要在抓好学习上下功夫,要不断强化学习,加强理论武装,特别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理论上的清醒,保证政治上的坚定。二要在深入查摆上下功夫,班子成员要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摆“症状”、找“病根”、开“药方”。三要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做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齐家的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