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列表

参考咨询部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添加时间:2018-09-19    预审:朱东妹    点击量:

9月19日,图书馆参考咨询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支部书记王会梅主持会议。

王会梅详细介绍了新修订的《条例》,她说,新修订的《条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坚定决心,其政治性更强,内容更科学,逻辑更严谨,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更强。对管党治党中的突出问题作出更有针对性的规定。新增和强化了20余条纪律“高压线”,更明确、清晰、细化的规范了党员干部日常行为,有利于更好的遵守和执行党的六大纪律。

支部全体党员表示通过新《条例》的学习,进一步牢固树立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增强对纪律的敬畏感,加强纪律教育,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将学到的知识贯穿应用到工作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