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列表

赭山读者服务部党支部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添加时间:2018-09-21    预审:朱东妹    点击量:

为了加强党支部的纪律建设,增强党员的纪律意识。9月19日下午,赭山读者服务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原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就《条例》修订前后的增加、删减、修改部分进行了逐条对比分析。对“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四种形态”、“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重重”、“七个有之”等概述进行了解读。

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重新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明晰了新修订了哪些主要内容,进一步把握了中共中央划出的新的纪律底线。党员们纷纷表示,严格按照新《条例》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为教育事业和图书馆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