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列表

图书馆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添加时间:2018-10-15    预审:朱东妹    点击量:


10月10日,图书馆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馆长方青主持。

党总支书记程文海首先介绍了全国教育大会的召开背景和重要意义,并详细解读了会议内容。程文海指出,这次全国教育大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历史性会议,在我国教育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从总书记的讲话中能深刻感受到党和国家对教育的重视和支持。全国教育大会的召开必将对新时代教育的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大会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深刻阐述了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和实施路径,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接着,程文海带领大家领学了教育部党组下发的《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

最后,副馆长施才玉解读了《安徽师范大学教职工过错行为责任追究暂行规定》和《安徽师范大学教职工违纪处分暂行规定》,要求广大教职工规范自身行为,增强岗位意识,严格要求自己,依法履行职责,维护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秩序,促进学校和图书馆的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