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列表

馆领导深入一线调研工作

添加时间:2018-10-25    预审:朱东妹    点击量:

 10月19日,馆领导深入一线调研了解基层工作,倾听基层声音。程文海、施才玉等馆领导来到赭山校区读者服务部和电子阅览室,详细了解教职工馆员和学生馆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结合数字时代读者阅读需求多样化给传统图书馆带来的冲击和挑战,鼓励图书馆员工在激发学生阅读热情,提高图书利用率等方面做出更大努力,进一步创新服务形式和内容,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程文海等还来到赭山校区读者服务部等党支部调研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方青、刘和文、章丽等馆领导来到花津校区读者服务部、公共事业部等部门详细调研经典书目推介、图书资源的展陈与利用、资源购置与需求等,对如何整合各方力量共同推动书香校园建设,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方青特别强调阅读经典原著的重要性,要求了解学生阅读需求和阅读偏好,掌握信息传播变革的挑战与应对策略,主动思索,创新服务。刘和文表示,我们所有的努力,如果能够促使学生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增进阅读兴趣,养成阅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