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列表

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一行到图书馆党总支检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

添加时间:2018-10-29    预审:朱东妹    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督促基层党组织的各项工作,根据《关于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的通知》(〔2018〕43号)要求,2018年1026组织部部长季爱新、化材学院党委组织员汪丰云、文学院组织员余红梅和数统学院组织员刘玉艳莅临图书馆检查指导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程文海、党总支秘书刘卫东、相关支部书记李芝兰、董家魁参加检查工作

首先程文海汇报了党总支2018年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落实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特色工作开展情况。季爱新部长阐述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主要是检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中工作计划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工作情况,并听取基层党组织对工作中存在的意见和建议。

检查结束后,季爱新部长表示,通过此次调研,认为图书馆党总支和支部工作规范有序,“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到位,党内组织生活开展正常,领导带头讲党课。但是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在整理材料中,凡是过程性的活动,则往年的材料也需要增加进来;教职工理论学习需要每月一次,召开不易过于集中;文件盒中材料需增加目录和日期等,希望在后期的工作中做的更好。

程文海在总结中说,感谢检查组的辛勤工作,为图书馆的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后期将一定认真消化吸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要求和使命,更好地完成党建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