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列表

“送温暖 献爱心” ---花津校区读者服务部党支部走进儿童福利院

添加时间:2018-11-12    预审:朱东妹    点击量:

       

11月7日上午,天空下着绵绵细雨,这是今年冬天里的第一股寒流。花津校区读者服务部党支部第三年度的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走进芜湖市儿童福利院活动如期进行。

在这个特殊的党员活动日里,支部书记李芝兰和宣传委员吴翔带领支部部分党员们和群众代表陈红,带着奶粉、尿不湿等慰问品,走进芜湖市儿童福利院,给孩子们送温暖、献爱心。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献爱心的职工范围在不断地扩大,该支部所有在职党员以及退休党员,同时办公室和咨询党支部的部分党员们以及爱心群众的积极支持。

在福利院杨主任的陪同下,大家一起看望了正在上课的小朋友。教室里非常安静,孩子们正在专心致志地练习着硬笔书法,他们写的字非常整洁,而且还很有力度。接着大家和孩子们开展了一些互动活动,在和孩子的聊天中,感受到了孩子们的淳朴善良和活泼可爱;同时还感受到,尽管这些孩子们身体上有残疾,但他们内心还是比较阳光和强大的。孩子们这种坚强、自信的精神深深感动了在场的党员,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在困难面前要迎难而上起先锋带头作用。活动结束后,党员们含着泪花和孩子们分别,并和孩子们约定相聚2019年的一个冬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