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列表

办公室党支部观看《榜样3》 争做先锋人

添加时间:2018-11-20    预审:朱东妹    点击量:

为全面贯彻《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认真做好< 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宣传学习党员先锋模范先进事迹,11月14日,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并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的优秀事迹。

节目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7位榜样人物、1支榜样团队,他们用平凡的故事讲述了深刻的道理,先进的精神、优秀的品质震撼着每个人的内心。黄群、宋月才、姜开斌3位同志面对台风和巨浪,挺身而出、英勇无惧,壮烈牺牲,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爱国奉献的优秀品格,他们的事迹令人感动,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时代楷模。

这些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深深震撼了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更加奋发有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践行“两学一做”,立足岗位实际,真正将榜样精神落实到工作、学习、生活中去,把榜样的力量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