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列表

图书馆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8-11-26    预审:朱东妹    点击量:


11月22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和部门主任参加学习会,党总支书记程文海主持会议。

程文海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通知指出,要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上来。要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要求加快教育现代化步伐,努力写好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奋进之笔。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确保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落地。

程文海指出,大家要认真研究教育部党组的通知,吃透精神,把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落到实处,结合支部的实际情况,按质按量开展活动,创新工作方式和载体,帮助广大师生准确领会和把握大会精神核心要义,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