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列表

研究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召开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添加时间:2018-04-16    预审:朱东妹    点击量:


4月11日下午,研究生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卫东主持。

   会上,刘卫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是一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历史传统、自身发展和建设世界”三个角度,系统回答了中国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推动全球发展中的作用,精辟阐释了中华民族伟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全面部署了新时代新征程的大政方针,描绘了新时代宏伟蓝图,令人倍感振奋。

   刘卫东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带着信仰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做到“深的学、实的做”,抓好学习、抓好宣传、抓好结合,做到真正学进去、讲出来、做出来;要把精神融入贯穿到专业学习和社会奉献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