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列表

图书馆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仪式

添加时间:2018-04-20    预审:朱东妹    点击量:

4月18日,图书馆党总支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的开班仪式,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程文海主持。

程文海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的文件精神,解读了《图书馆党总支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的通知》,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今后的首要任务,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是为了让党员学习和深刻理解十九大精神。希望大家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的研读十九大报告,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体会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社会矛盾发生的变化,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的使命,深刻领会和把握两个一百年的核心内涵,深刻领会党的新任务新要求,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战略安排。希望大家在智慧图书馆建设之际,端正态度,合理安排好工作和学习,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来。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作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视频。

宁吉喆在宣讲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宁吉喆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从党的十九大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解析和阐释。

省委书记李锦斌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要从提升政治高度出发,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到树牢“四个意识”的实际成效上;要从增强学习深度出发,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到学懂弄通做实的实际成效上;要从加大落实力度出发,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李锦斌表示,当前安徽省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正呈现出蓬勃兴起之势,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集中力量,全力以赴,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