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列表

办公室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公共图书馆法》

添加时间:2018-04-23    预审:朱东妹    点击量:

 

为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420日上午,办公室党支部在支部书记董家魁同志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十九大精神与《公共图书馆法》。

会议首先学习“新时代 新思想 新目标 新征程 新气象——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一文。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对于我们图书馆人来说,要敬业、团结、勤奋、高效、严谨、务实,以不间断地学习贯穿于始终,多干工作,少找借口,以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作为自身价值的体现。我们图书馆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坚守服务理念,做好本职工作就是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最好体现。

随后,大家又学习了《公共图书馆法》,该法规的颁布标志着图书馆事业跨入新时代,图书馆事业发展进入快车道。作为图书馆人也应该抓住契机,全面开创工作新局面,努力提高信息资源保障能力,更好地为学校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