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列表

参考咨询部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添加时间:2018-05-04    预审:朱东妹    点击量:

5月2日下午,参考咨询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图书馆社科三阅览室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和庆承松同志在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会梅主持。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今后的首要任务,深刻体会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我国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变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战略安排。随后大家学习了《庆承松同志在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通过学习党员表示在智慧图书馆建设之际,端正态度,合理安排好工作和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到学懂弄通做实的实际成效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