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列表

图书馆党总支中心组集中学习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添加时间:2018-05-08    预审:朱东妹    点击量:


5月7日,馆党总支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党总支书记程文海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庆承松、王光虎同志在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

在视频会议中,庆承松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教育系统党建质量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重大,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在深化学习领会中,增强坚定性,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增强自信心。二是增强政治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坚定不移惩治腐败。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压实主体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强化监督责任,形成“头雁效应”。王光虎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主动担当作为,以高度政治自觉落实主体责任。二是明确职责定位,以高度政治担当落实监督责任。三是强化自身建设,以严格自我要求锻造过硬队伍。

最后,程文海指出,中心组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教育工委领导同志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讲话精神,这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体现。要结合图书馆的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具体工作措施,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抓紧抓实要坚决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要充分履行职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夯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确保图书馆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上,程文海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并布置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