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列表

图书馆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结业仪式

添加时间:2018-07-06    预审:朱东妹    点击量:



627日下午,图书馆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总支书记程文海主持,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  

程文海全面回顾了图书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过程,对此次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教学内容、形式和效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对全体党员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从411日开始直至今日,持续了两个多月,在这期间,我们采取了专题报告、录像教学、分组讨论和个人自学等形式,集中观看了中央宣讲团、学校顾家山书记和张庆亮校长的专题录像,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姚宏志教授作《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专题报告,各小组围绕思考题,开展两次专题讨论,并利用业余时间开展了自主学习,学习内容丰富、学习形式多样。  

轮训虽然结束了,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不会结束,希望大家继续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教育结合起来,要认真学,深入学,耐心学,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写在本子上,进一步完善各支部活动记录和党员学习记录,让轮训活动取得实效。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断增强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服从核心、紧跟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指导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各支部派代表进行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的交流,同志们踊跃发言,谈自己的学习感想,谈工作中的体会和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等,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岗位,积极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优质的服务投入到图书馆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