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列表

【“讲严立”专题教育】图书馆党总支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暨征求意见座谈会

添加时间:2018-07-20    预审:朱东妹    点击量:


7月18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敬文馆二楼会议室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和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总支书记程文海主持,图书馆党总支委员、部门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部署学习会。    

程文海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方案》,他指出,当前,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意义重大,要“六聚焦六整肃”为主要内容,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做到“五个纯粹”,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施意见,持续优化校园政治生态,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接着程文海解读了图书馆党总支关于在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方案》,并就图书馆党总支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活动进行了布置。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芜湖市原副市长洪建平受贿案警示录》和《诱惑》警示教育片。

程文海在总结中强调,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是图书馆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生活中的首要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好警示教育各项工作,成为精心组织者、积极促进者、自觉践行者;要把专题警示教育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图书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结合起来,与推动图书馆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

同时,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大家对图书馆事业发展、领导班子和领导个人提出建议和意见,为党总支“讲忠诚 严纪律 立政德”民主生活会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