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列表

【“讲严立”专题教育】图书馆党总支参观芜湖市反腐倡廉教育馆接受警示教育

添加时间:2018-07-20    预审:朱东妹    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讲忠诚 严纪律 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7月19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总支委员、部门主任和支部委员等集体参观芜湖市反腐倡廉教育馆,接受警示教育。

该展馆由“廉史纵横”“寰球视野”“反腐征程”“时代楷模”等四大板块组成,所有展陈内容紧扣反腐倡廉主题,突出地域文化特色,生动展示了自古以来国家在廉政建设方面的重大事件和重要决策的历史演进,展现了近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查处腐败的决心和力度。

参观中,大家有序参观、仔细聆听展馆工作人员的讲解,不时驻足思考。通过图文展板、模拟场景、微电影等多种形式,一幕幕真实的画面、一段段生动的视频、一个个令人警醒的案例,让大家身临其境地接受了一堂精彩生动的警示教育课。通过参观,大家接受了一次直观而生动的廉政教育。大家表示,今后要多向先进典型学习、见贤而思齐,要多以反面典型为镜、见不贤而自省,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始终牢记党的宗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筑牢廉洁从业的思想基础,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永葆清正廉洁本色,努力做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