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列表

办公室党支部圆满完成支部书记改选工作

添加时间:2018-03-08    预审:朱东妹    点击量:

3月7日上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选举产生新一任支部书记。选举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认真组织,周密实施,保证了支部改选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首先由现任党支部书记陈晴晴代表支委会作工作报告,并阐述了请辞支部书记职务的原因,工作报告获得了全体党员的一致通过。随后,大会进入选举程序进行等额选举,董家魁同志全票通过担任新任支部书记。

选举后,新当选支部书记董家魁同志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我会继续在学校党委和图书馆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抓好党建工作,坚持严抓“三会一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创先进党支部!

与会党员也纷纷踊跃发言,表示一如既往支持党支部的工作,大家团结协作,今年争创先进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