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列表

参考咨询部党支部集中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添加时间:2018-03-19    预审:朱东妹    点击量:

3月13日上午,参考咨询部党支部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共同学习了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会梅主持。

会上,王会梅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党员干部,一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悟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体现到具体行动上。

随后,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和《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支部成员深切缅怀周恩来同志的光辉业绩和不朽功勋,认真学习周恩来同志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大家表示要大力弘扬周恩来同志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接续奋斗,为发展美好安徽建设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