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列表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8-03-26    预审:朱东妹    点击量:


春光无限好,正是学习时。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高党员同志党性修养,为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生活的吸引力,研究生党支部创新教育载体,丰富教育形式,拓展教育内容,积极引导学生党员立足本专业,强化责任意识,用实际行动彰显合格党员的风采。3月21日,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系列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别开生面,它不是在会议室进行,而是在图书馆工作第一线开展,学生党员们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将所学知识与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熟悉图书采访编目的每一个流程,大家合理分工、密切配合,出色地完成每一次的工作任务。

此次活动使学生党员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立足本职,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要求。大家一致表示,此项活动只是一个开始,今后将长期坚持,逐步解决图书馆的其他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