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列表

赭山校区读者服务部党支部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三个一以贯之”

添加时间:2018-04-12    预审:朱东妹    点击量:


4月11日下午,图书馆赭山校区读者服务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赭山校区图书馆党员活动室集中学习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三个一以贯之”》和《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2018-2022年五年规划》,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梁新潮主持。

会上,梁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三个一以贯之”》,“三个一以贯之”即:深刻理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深刻理解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深刻理解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三个一以贯之”的精髓要义,就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领导的伟大社会革命和伟大自我革命“两个伟大革命”。

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2018-2022年五年规划》。通过学习党员一致认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教育事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