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列表

【两学一做】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党员赴芜湖县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添加时间:2017-09-11    预审:朱东妹    点击量:

“以铜为鉴,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拒腐抗变能力,9月8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芜湖县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

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反腐倡廉宣传片,接着,在讲解员的陪同下,依次参观了六大展厅,分别为“挺纪法前 正风肃纪”、“重拳惩治 激浊扬清”、“作茧自缚 得不偿失”、“囹圄哀苦 悔不当初”、“勤廉典范 光耀芜湖”、“ 注重预防 警钟长鸣”。选取了正反两方面典型人物和案例,特别是近年来全市范围内查办的100多件典型职务犯罪案例,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清廉的利和腐败的害,对比腐败官员的忏悔和杨善洲、沈浩等清廉典范,让每一名参观者深切地感受到警醒与震慑。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警示教育受益匪浅,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筑牢思想防线,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