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列表

【两学一做】“送温暖,献爱心” ---图书馆花津校区读者服务部党支部走进芜湖市儿童福利院

添加时间:2017-11-20    预审:朱东妹    点击量:

大爱无言,真情无疆。1118日上午,图书馆花津校区读者服务部党支部志愿者,再次走进芜湖市儿童福利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亲切看望生活在这里的孤残儿童,给他们带去生活必需品。

在儿童活动室,党员们看见小朋友们正聚精会神,埋头认真用橡皮泥做各种小动物。每个作品反映了孩子们独特的想象力,映照出孩子们一颗颗天真纯洁的心灵。党员们和孩子们一起开展了很多互动活动,儿童活动室里充满了欢歌笑语。福利院王科长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这里孩子们的情况,并对我支部的爱心帮助表示感谢。

在这个寒冷周末,图书馆的献爱心活动给福利院的孩子们带来温暖,使他们又一次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慰问活动虽然短暂,然而对于每个党员都是一次触动心灵的旅程。党员们深深感受到这儿的工作人员们不怕苦、不怕累,充满爱心,始终耐心微笑着为孩子们提供服务。这种高尚品德令人钦佩和感动,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以便在工作中能够更好地为广大读者服务。

临别之际,党员们对福利院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感谢他们能给孩子们一个温暖幸福的家。同时纷纷表示未来将继续帮扶孩子们,并且把慰问活动长期开展下去,把党员的爱心传递给每一位孩子,让他们在温暖的关爱中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