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列表

【两学一做】赭山校区读者服务部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常态化制度化等专题教育布置会

添加时间:2017-05-24    预审:朱东妹    点击量:

5月23日下午,赭山校区读者服务部党支部在赭山校区读者协会召开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动员布置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梁新潮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学校《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方案》,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并学习了《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文件,明确基本目标和工作要求,把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

随后党支部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讨论,仔细查摆存在的问题,制定了具体落实计划,并要求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制定个人自学计划,积极联系思想工作实际经常查找解决问题。会议指出 2017年将是基层党组织建设年,基层党支部必须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基本制度,认真落实学习教育计划。党支部要结合党的方针政策、时事政治,贴近学校和图书馆当前中心工作,根据本支部的特点,有针对、有重点地组织好“三会一课”活动;要“学”、“做”结合,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实践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