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列表

【两学一做】参考咨询部党支部传达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精神并召开专题教育学习讨论会和组织生活会

添加时间:2017-05-24    预审:朱东妹    点击量:




524日下午2:30,图书馆参考咨询部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校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精神,并召开专题教育学习讨论会和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会梅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王会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们集中学习了校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在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方案》文件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并对“三个一”专题教育活动做了具体布置安排。她指出学习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的具体举措,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意义重大,我们应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重规矩、以上率下作表率,在思想上强化认识,在行动上与上级保持高度一致,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紧接着,与会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讨论。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广泛热烈的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时刻加强自身理论修养,要自觉加强业务水平学习,不断增强创新意识、创新能力,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图书馆各项事业发展,促进我校“双一流”建设。会上,党员们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要讲话精神,找差距,并提出整改措施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