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列表

【两学一做】“两学一做”见行动 义务劳动惠师生

添加时间:2017-05-27    预审:朱东妹    点击量: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为做实“两学一做”,体现“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5月24日下午,赭山校区读者服务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赭山校区四楼理科阅览室开展了义务劳动。

图书馆为了配合物电、化材学院的搬迁南移,为读者着想,有效的、合理的配置文献资源,将阅览室的部分图书下架,重新调配,充分利用,因此,此项任务重、时间紧。党员们在阅览室按照书目清单,认真核对、抽取下架,打捆,然后搬运到指定点,既是细活又是体力活,没有叫苦叫累,干劲十足,忙得不亦乐乎整场面井然有序,温馨和谐,充分展现了党员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风采。

通过义务劳动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履行了党员的承诺促进图书馆精神文明建设具有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