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列表

关于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测试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6-05-26    预审:朱东妹    点击量:

                             校学组办发〔2016〕4号

各院级党组织:

为推动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检验前一阶段党员学习效果,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按照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师发〔2016〕20号)安排,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测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内容

《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章党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

二、测试方式

闭卷考试。

三、测试时间

5月27日(周五)下午14:30-16:30。

四、测试地点

花津校区:财务处二楼报告厅。

赭山校区:田楼8101教室。

五、测试人员

组织部从全校各师生党支部中随机抽取若干名党员参加测试。具体党员名单另行通知。

六、有关要求

开展专题测试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省委将分别于6月、8月和10月组织开展测试。各院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督促广大师生党员通过支部集中学习会和个人自学等形式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重要讲话等内容,做好迎考工作。测试结束后,学校将公布各院级党组织党员测试成绩。

特此通知。

 

 

                           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代)

                                      2016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