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列表

图书馆花津读者服务部党支部组织经典诵读会

添加时间:2016-06-14    预审:朱东妹    点击量:

端午节前夕,为了引导广大党员在走进经典的同时了解端午传统节日,增强爱国情怀,图书馆花津校区读者服务部党支部组织读者协会、新国学社承办了图书馆“诵经典、品书香、塑人格—《离骚》诵读会”。

68日早上715分,一阵阵清脆的朗诵声从图书馆广场中传来,一场五百多人过端午、读《离骚》、思屈原的经典诗歌诵读活动有序的进行着。花津校区读者服务部支部的所有成员参加了朗诵,同时邀请了图书馆全体在职党员、其他党派人士、以及400多大学生共同参与。朗诵者一个个满怀激情、声情并茂,用他们真挚的情感演绎着优美的经典诗词。二千多年过去了,屈原的精神没死,它汇入了滚滚长江,浇灌着中华大地,融进了我们民族的骨髓中,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为理想、为真理而奋斗!

据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花津校区读者服务部党支部积极准备这次诵读会,通过学习经典和中国传统文化,将“两学一做”融入图书馆“第十届读者服务宣传月活动”中,激发了支部全体党员亮身份、做表率的热情,积极主动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