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列表

图书馆组织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添加时间:2019-04-29    预审:朱东妹    点击量:


4月3日和4月10日,图书馆党总支各支部组织所属部门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各支部书记从亲切关怀、肯定信任、准确定位、高度重视、明确方向、实践遵循、保障机制等七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教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站在立德树人的高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工作要求,既要扎实有效开展好思想政治工作,又要自觉做学为人师的表率,矢志创新,不断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思想性、理论性、亲和力、针对性,努力为党和国家培养一批又一批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时刻把服务师生刻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