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列表

参考咨询部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联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添加时间:2019-06-10    预审:刘卫东  终审:刘卫东  点击量:


6月5日上午, 参考咨询部党支部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联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会梅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文化文艺工作、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就属于培根铸魂的工作,在党和国家全局工作中居于十分重要的地位,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文化文艺工作者承担着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以文培元的使命。新时代呼唤着杰出的文学家、艺术家、理论家;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要坚持与时代同步伐;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要坚持以精品奉献人民;要坚持用明德引领风尚;要用好中国理论解读中国实践。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伟大的人民情怀、家国情怀。大家一致表示,要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文化自信,在现实工作中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