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列表

办公室党支部党员活动日开展过刊搬运排架义务劳动

添加时间:2019-06-17    预审:刘卫东  终审:刘卫东  点击量:


     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风采,5月29日下午,图书馆办公室党支部成员董家魁、江增华、王伟、严佳来到敬文图书馆一楼过刊库开展过刊搬运排架义务劳动主题党日活动。

     办公室党员发挥专业特长,首先和过刊库老师讨论了排架的策略。分工配合,在劳动中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劳动结束后,经过图书馆党支部安排,图书馆共产党员将每日下午轮班到过刊库义务劳动。

     各位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此次义务劳动,充分显示了办公室党员的工作热情,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党员应有的光辉形象,党员们以自己的行动实践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诠释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真正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