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列表

馆长助理章丽为花津校区读者服务部党支部上党课

添加时间:2019-07-10    预审:刘卫东  终审:程文海  点击量:


7月8日上午,花津校区读者服务部党支部邀请图书馆馆长助理章丽为全体党员上党课,支部书记李芝兰主持学习会。

首先,章丽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联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章丽老师作了题为《高校图书馆“双一流”建设的几点思考》的党课,她围绕战略背景、总体思路、战略任务、实施路径和保障措施五个方面,全面解释了“什么是高校图书馆的双一流建设”,并结合我馆的现状分析,讨论我馆如何开展一流图书馆建设和一流服务建设。最后,章丽老师介绍了我馆2018年文献资源建设和文献资源使用情况及近年来我校科研产出情况。 

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党员们一致认为,要不断学习政治理论知识,提高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使党员经常受教育,永葆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