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列表

刘和文副馆长为赭山校区读者服务部党支部上党课

添加时间:2019-10-18    预审:刘卫东  终审:刘卫东  点击量:

10月15日下午,在敬文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刘和文副馆长为所在党支部上了一堂题为《勇于担当作为,提升图书馆服务品质》的党课。支部党员参加,支部书记梁新潮主持。

刘和文副馆长的党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自己的学习体会,结合图书馆的工作实际深入展开,为新时代在图书馆工作的中共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党课分为三部分,一是加强理论修养和党性原则,强化图书馆服务意识。他认为做为一名普通党员,要切实加强理论修养,夯实理论功底,增强党性原则,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作为高校图书馆的一名党员来说,始终把读者放中心中的最高位置,做好读者服务。二是热爱图书馆工作、敢于担当作为。作为图书馆的一名党员,要有热爱自己的工作,要有图书馆情怀,要正确把握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和当下图书馆发展趋势,这是做好服务的基本本领,方能担当作为。三是振精神状态、展示奋斗姿态,提升图书馆服务品质。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干事创业敢担当”,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之一。作为图书馆的一名党员,要不忘入党时的初心,振精神状态、展示奋斗姿态,要以转变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成效为落脚点,深入到图书馆基础和读者中去,要牢记读者需求无小事的道理,时刻把读者合理需求挂在心上,诚心诚意为读者做好服务。只要做到这些,我们图书馆的服务品质才有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