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列表

施才玉副馆长为办公室党支部上党课

添加时间:2019-10-18    预审:刘卫东  终审:刘卫东  点击量:

10月15日下午,图书馆办公室党支部邀请图书馆副馆长施才玉为党员上党课,支部书记董家魁主持学习会。

施才玉带领大家学习了2019年10月1日 第19期《求是》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文章《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习近平总书记在文章中强调要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进行好,我们党必须勇于进行自我革命,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把党的建设作为一项伟大工程来推进,是我们党的一大创举,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法宝。在新时代,我们党必须以党的自我革命来推动党领导人民进行的伟大社会革命。新时代党的建设任务是十分艰巨的。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大家要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通过施才玉馆长的精彩领学与讲解,各位党员受益颇多,对党的认识有了进一步升华,学习到很多新的知识,同时也使各位党员的思想境界有了较大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