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列表

花津校区读者服务部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榜样4》

添加时间:2019-10-26    预审:刘卫东  终审:刘卫东  点击量:

10月21日晚上8点,花津校区读者服务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cctv-1专题节目《榜样4》。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用先进事迹诠释党员的崇高理想,展现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与执着;彰显共产党人心系群众,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历史烛照时代,榜样引领未来。学习榜样,首先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和理想,永远跟党走;其次要学习他们的担当、创新、吃苦和奉献精神,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0月22日,党支部组织党员们围绕这个主题进行学习和讨论。讨论时党员们纷纷表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心尽职为读者服务好,用自己的工作去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通过自己的努力工作,彰显大家对党的忠诚,做一个合格党员和优秀的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