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列表

程文海书记为参考咨询部党支部上党课

添加时间:2019-11-12    预审:刘卫东  终审:刘卫东  点击量:

11月7日上午,参考咨询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会梅主持。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程文海为大家主讲了题为《从做好“六稳”工作谈起》的党课。程文海首先从国内的经济形势谈起,介绍了我国进入“十三五”以来,宏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的情况,面对国内外经济形势,全国认真贯彻执行中央政治局会议指出的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工作。程文海又详细解读了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的具体内容,党课理论与事例相结合,深入浅出,大家均表示受益匪浅。

会上,党支部委员程晓敏老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会。她介绍说,2019年10月28号至31号,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会议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做的工作报告;全会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会议还审议通过了递补中央委员和纪律处分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